更文不定期

【盖雷】彼岸花

*还是BE向(谁知道是不是呢?)

*一如既往的瞎jb写














奈何桥上:

“你都喝了12碗孟婆汤了,你到底忘不掉什么?”

待在孟婆身边带着面具的小鬼问道。

男子抬起头,用血红色的双眼望着他:

“我忘不了他的那双墨绿色的双眸。”

“我记得那双眼睛很美,好似包含着宇宙。”

小鬼听闻这话动作不禁一滞。







看着男子渐行渐远的身影,孟婆叹了口气:

“他是人,你是鬼,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你看,就像这桥边长着的彼岸花,有花无叶,有叶无花。”

小鬼看着男子远去的方向,摘下了戴在脸上的面具:

“我知道。”

孟婆看到他墨绿色的牟子里充满泪水。







彼岸花,

彼岸花,

花开彼岸本无岸,

魂落忘川犹在川。

花叶千年不相见,

缘尽缘生舞翩迁。

花叶生生两相错,

奈何桥上等千年。

忘川一河波幽淡,

彼与岸间即天堑。

彼岸花花彼岸,

花开叶落永不见。

爱因生死而相隔,

缘未尽而爱不止。

彼岸花,

彼岸花,

花开无叶,

叶开无花。

无法跨越生死极限,

相思相恋却不得见。

奈何桥上目送你渐行渐远,

你可知我在你后面?

风儿吹干了眼角泪水,

那句话还未曾说出口,

人鬼情未了!









突然身体被有力的抱住,小鬼惊讶的看着抱着自己的男子:

“你怎么……”

“我想起来了,我忘不了的就是你,雷伊。”

“我爱你。”




从此奈何桥头上有两只小鬼,

鬼界流传出了一个谁都知道的故事。

最最罕见的是,

有一朵彼岸花,

有叶也有花,

开的分外灿烂。




END——




老规矩@斑.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