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不定期

【战神联盟】美人鱼

⚠超级ooc 慎入⚠










(战神联盟内)

盖:(气喘吁吁)


雷伊 布莱克(赶过来):盖先生,请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到你?


盖:待会我要说的话,你们千万别害怕。


雷伊 布莱克:我们是战神联盟,我们不会怕。


盖:我查了一下我数学考试的分数。


雷伊 布莱克:(战术后仰)


雷:怎么样,够60分吗?


盖:什么60分,10分都不到啊!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面对瑞尔斯了!


布(写ing):销毁试卷


盖:不行啊,老师说了一定要把完好的试卷带回来。


雷伊(夺过纸写ing):带着卷子远走高飞


盖:这……


布(夺过纸写ing):向瑞尔斯道歉并承诺下次一定考好。


盖:还有没有别的建议?


雷(写ing):等死吧,祝你好运。


盖(抢过纸):你们神经病啊!我死了谁跟你们一起玩耍?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雷:我们明白了,你继续说。


盖:考数学时我很自信,不管会不会我都写上了,没有一处空白。查成绩时,就尼玛得了3分,就对了一个1+1的填空题!考完我还跟旁边的人对了答案,他们写的和我一毛一样。出分后我才发现我和一群学渣对题。


雷:(噗嗤)


盖:你笑什么?


雷:我想起高兴的事。


盖:什么高兴的事?


雷:我数学考了100分。


布:(噗哈哈哈)


盖:你又笑什么?


布:我数学也考了100分。


盖(疑惑):你俩考试时……互相抄的?


 布:是……哈哈


雷:咳咳,不是,是眼神交流答案。


盖:你俩考这么高,当时怎么不和我交流下?!


布:雨女无瓜


盖(气愤敲桌):喂!!!!


雷:我们言归正传,你考试的时候,身边的学霸没有给你答案吗?


盖:有,我记得那是一个有着火红头发的女孩子,她当时只给我11道选择题。我按着顺序来写。考完后我还特意去问她姓名,她叫缪斯。我问她是不是最后一题不会写,她微笑着,还深情的望着我说:其实我是第一道题不会写。


布:噗哈哈哈哈哈


盖: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布:这次的数学很简单。


盖: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雷:盖先生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布:这样吧,盖先生你先回去,我们想想怎么救你。


盖:好的,你们搞快点啊,不然我真的GG思密达了!


盖:(离开)


雷伊 布莱克:噗哈哈哈哈哈哈


盖:(推门)


雷: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盖:(关门)


雷伊 布莱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推门)


布:要不要申请重考?


盖:(摔门离去)











皮一下,开心~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