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不定期

【盖雷】花语

ooc     ooc      ooc


BE向







天竺葵花


那一天,他们相遇。

他身长八尺,风姿特秀,萧萧肃肃,爽朗清举,龙章凤姿,天质自然。

而他呢,面如敷粉,唇若施脂,转盼多情,语言常笑。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

在他们身边,天竺葵花开的灿烂。





而天竺葵花的花语是:相遇













白色风信子   郁金香


自从见到雷伊后,盖亚每天早晨都能在自家门口发现一小盆白色风信子。

天天如此。

今天,盖亚一如既往的看见了一小盆白色风信子。

盖亚嘴角上扬:“该给你一个交代了。”






“雷伊。”










雷伊做梦也没有想到盖亚会找到自己。

他发现了吗……雷伊紧张的想。

“雷伊,你为什么天天送我花。”

“你还天天偷偷送我,而不是亲手送我。”

“送了那么多,我也养不过来啊。”

雷伊低下了头,看不清表情。

盖亚用食指挑起了雷伊的下巴,逼迫他看着自己:

“这样吧,既然你送我这么多花,我也送你一朵。”

盖亚从背后拿出那一朵郁金香:

“雷伊,我们在一起吧。”






白色风信子的花语:暗恋

郁金香的花语:爱的表白











玫瑰

这时刻,是花开的时,是飞彩的时刻,是吉庆的时刻,是你们大喜的时刻。

雷伊笑着把手中的玫瑰别在了盖亚的西服上。


“盖亚先生,你愿意娶雷伊为妻吗?”

“我愿意。”

“雷伊先生,你愿意嫁给盖亚,永远爱他吗?”

“我愿意。”

“现在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妻!”



”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愿你们的爱情,比美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极贵的珍宝更加宝贵!”



玫瑰花语:爱情










曼陀罗


乌云在天际嘶鸣着划破雷电,血红色的腥味弥散在死寂片刻又喧闹的废墟之上。刚刚消散的哀鸣和剑影又在风中绽开,堆积的残体狰狞而可怖,浓重的气息让人几乎窒息。

盖亚正专心对付眼前的敌人,丝毫没注意到后方的威胁。


“盖亚!小心!”


盖亚扭过头,看见了今生最不想看见的一幕——


那一剑,刺入他的胸口,绽开了血花。



“雷伊!”



“盖亚,一定要……活下去……”


他的手无力的垂下。

他的身体变成了一朵朵曼陀罗花,随风而散,洒满了战场。


泣不成声





曼陀罗花语:死亡的爱









天堂鸟


盖亚在雷伊的纪念碑周围种满了天堂鸟。

“雷伊,祝你在花海中睡个好觉。”

“晚安。”



“我爱你。”




天堂鸟:能飞向天堂的鸟,能把各种情感、思恋带到天堂天堂鸟





天堂鸟花语: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end












社会你一哥,人狠话不多~

我就这么狠~







拜托大家一件事,看完文最好评论一下,这是对文手最好的尊重。

谢谢!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