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不定期

【盖雷】雪落之时,我曾与你相遇

CP:人类盖x雪花雷

一如既往的渣,一如既往的短。






“啧,这鬼天气,下这么大雪。”

盖亚心里咒骂着,一边奋力向山顶爬去。

盖亚有个习惯,就是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去爬山。他不喜欢人多,所以选择凌晨一个人到山顶上俯瞰城市,俯瞰还处于沉睡中的城市。

“咦?”

到了山顶,盖亚发现有个男孩坐在山顶的石头上。

听到动静,这个男孩回过头——

俊美的脸庞曲线像古希腊神话传说中的美少年纳喀索斯一样圆润完美。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斜飞入鬓的眉毛在凌乱刘海的遮盖下若隐若现,高而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微显饱满的嘴唇。但不知为何,他面庞苍白的没一丝血色。

盖亚觉得自己心里的小鹿正在疯狂乱跑。

“打扰您了吗?”

男孩首先开口,声音意外的好听。

“没,没有。”

盖亚红着脸,挠了挠头,憋了半天憋出一句:

“你坐在那里太危险了,下来吧。”

说罢伸手去拉他

凉,他的手好凉!好似摸在了冰块上!

盖亚吃了一惊,他,绝对不是普通人!

男孩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不自然的缩了缩手。

“啊,啊,内个,你没吃饭呢吧,我有块巧克力你吃不吃?”

“巧克力?”

男孩接过巧克力,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小口

“好甜啊!真好吃!谢谢你!”

“没事。”

盖亚顺势坐在他身边,看着他那可爱的吃相。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吗?我叫雷伊。”

“我叫盖亚。雷伊,你是不是,没吃过巧克力?”

“……嗯,其实,我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不太熟悉 。您可以给我讲讲吗?”

“当然。”

就这样,他们坐在一起,看着处于沉睡中的城市,聊起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盖亚,为什么冬天没有花开呢?”

冷不丁被雷伊这么一问,盖亚也不知道怎么去回答,可雷伊却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大家都觉得冬天又冷又黑暗,但不代表他一无是处,为什么就没有一朵花,可以奉献给冬天呢?哪怕是黑夜,也有光明绽放的啊……”

“雷伊……”






一抹阳光照射在雷伊的脸上。

“雷伊!你看!太阳出来了!”

“是吗……这么快……”

“雷伊!雷伊你怎么了?”

看着眼前的人身体正一点点消失,盖亚十分焦急。

“盖亚,你可能也猜到了,我不是普通人,我是一片雪花。我幻化成人的时间很短,太阳出来,我就要消失了。”

“不过,我不后悔,我认识了你。”

“盖亚,谢谢你。”

“还有,巧克力很好吃!”

“雷伊!”

盖亚眼睁睁看着他的身体一点点消失,随风而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


时光飞逝,盖亚的寿命也走到了尽头。


天堂:

“你有一次转世投胎的机会,你想成为什么?”

“我吗?我想成为一朵花,一朵只在冬天绽放的花,足矣。”

上帝看着他那火红色的眼睛:“确定了吗?不后悔?”

“不后悔。”




于是世界上便有了梅。


评论(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